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竹坪乡 > 新闻动态

竹坪乡6月大事记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作者:王涛 来源:竹坪乡人民政府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作者:王涛
来源:竹坪乡人民政府

61,竹坪乡政府机关党支部举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结对帮扶圆心愿,冲刺完成“双过半”为主题。

63,副县长高东辉、亓卫东、宁志丰到竹坪乡调研精准扶贫。

69,竹坪乡召开金融扶贫政策对接座谈会。会上指出,今年将投放800万元扶贫贷款,“贷”动贫困户发展致富。

61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育田带领视察组来到竹坪乡,就扶贫开发政策贯彻落实、扶贫工作成效、茶叶产业发展等开展视察。

614,楼台乡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村干部和工作队员30余人到竹坪乡参观学习,交流精准扶贫工作经验。

615,副县长肖海带领交通部门负责人来到竹坪乡,指导农村公路建设。

615,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带领县农业、扶贫等部门负责人到竹坪,就高效农业示范区建设和2016年精准扶贫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办。

620,竹坪乡组织民兵应急分队进行军事训练,全力备战防汛抗旱。

6月21日,县人武部部长王少华来到竹坪乡,督办民兵整组、征兵宣传、防汛抗旱等工作。

621,竹坪乡组织民兵应急分队队员、竹坪小学师生共计500余人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活动,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强势氛围。

622,竹坪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暨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大数据比对、防汛抗旱、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

62627日,竹坪乡武装部、城建办联合秦古国土分局,到辖区各地质灾害监测点开展巡查,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28,竹坪乡召开“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动员会,71名市县乡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役中。

628,竹坪乡组织71名市县乡人大代表对全乡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人大代表助力扶贫等工作进行视察,为全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添动力、再鼓干劲。

628,县人大代表杨德远、杨晓霞、全任东来到竹坪乡,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与71名市、县、乡人大代表一起,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研。

629,竹坪乡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乡党政领导带领驻村干部分别进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629,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应洲、周清荣来到竹坪乡,督办易地扶贫搬迁,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调研“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   

630,竹坪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大讲堂。会上宣读了2017年上半年党员纳新、转正决定,组织130余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22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促脱贫进行述职,参会党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乡党委书记胡燕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四正合一,做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心正、身正、言正、行正”。

630,竹坪乡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扶贫先锋者”主题演讲比赛,12名选手参赛。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